满分

缺失章节去爱发电 id: 满分橘子茶
微博:一杯满分橘子茶

【博肖】PLAY WITH FIRE玩火-番外三

*ooc私设 腹黑总裁啵×商业间谍赞


*ABO强强


*完全是婚后随笔了


就当无聊时候打发时间的小文章看一看叭。


本来想一起发 但一起就要等好久


所以我还是分开发叭


下一章可能写个醉酒(只会可可爱爱 不开车 我怕了)


 


 


 


#关于肖战的“初恋男友”#


 


确切的说,夏之光都根本没和肖战在一起过,他们作为邻居,几乎是穿同一条裤子长大。


后来一前一后考上了同一所大学,肖战当哥哥的自觉性很足,把夏之光照顾的很好。


夏之光长了张偏可爱些的娃娃脸,虽然是beta,还是不乏男性追求者,肖战知道之后,直接放了话说自己和夏之光在一起了。


这话确实可信,毕竟这两人上课上不到一块,但几乎形影不离,早就有人觉得他俩有鬼。


但肖战这个人气场太强,即使是omega大家也不敢起贼心。


所以没人觉得肖战和夏之光会在一起,因为这画风实在是太过奇异。


但这件事在学校其他人的眼里确确实实是发生了,加上夏之光的对象是肖战,真的再没人敢骚扰夏之光。


两个人维持着这样的谎言到了肖战毕业之后,大家还默认着他俩在一起。


 


这件事不知道为什么被王一博知道了。


 


彼时肖战正在办公室里看文件,汪卓成带着处理部的几个人去开会,办公室里只有他一个人。


门突然被推开了,肖战从文件里抬起头,看见了脸上没什么表情的王一博。


自从两人结婚之后,肖战的办公桌旁就多了张椅子,专门留在王一博坐。(但王一博办公桌边上没有,王先生觉得除了他的大腿没有什么更适合肖战坐。)


“皇上,卷轴批乏了?”


王一博坐下来,把椅子拉近肖战,在肖战耳后轻吻两下:“是,爱妃要怎么安抚朕?”


肖战缩了缩,推开王一博的脑袋:“让御膳房给您送点吃的。”


“面前有你这样的美食,要什么御膳房。”王一博拉住肖战的手,放在嘴边咬了一口。


肖战赶紧抽回手:“好了,狗崽崽。”


 


王一博就真停了下来,靠在椅背上,乖乖坐着没闹。


肖战刚被闹完,心里静不下来,身边的人安安静静的,反而更让肖战心里发毛。


肖战认命地放下手里的文件,扭了椅子的角度对着王一博。


“怎么了?谁欺负你了?”


肖战哄小孩的语气把王一博气笑了,他眯起眼说道:“你。”


“我哪儿欺负你了?”肖战戳戳王一博的手背。


“你就仗着年纪比我大,天天欺负我,当哥哥的人,还不知道爱弟弟。”王一博装起委屈来很有一套。


这要是摆在几年前,肖战可能还信一信,现在肖战听得感觉自己一口血都要喷出来。


“你就嘴上把我当哥哥了,行为上把我当哥哥了吗?”肖战条件反射地揉了揉自己的后腰,两天前顶的那几回,他现在还酸着。


王一博的眼里终于扬起了笑意,嘴角刚提起来一点,似乎又突然想到了什么,一下耷拉了回去。


“反正你又不止我一个弟弟,让别人对你好去。”王一博嘟囔着,抬起手捏了捏自己的鼻梁。


 


又醋了?


肖战一头雾水。


这回是谁?


肖战记得所有胆子肥、想搭讪肖战,都被王一博全给吓跑了才对,哪还有人能醋到他。


肖战手撑着脸颊,略微朝着王一博的方向,垂着眼看王一博的腿。


他刚才说:“不止我一个弟弟。”


肖战脑袋里冒出了夏之光的脸,但怎么也没能想出来夏之光和王一博之间能有什么间隙。


难道是因为大学时候的谎?


这不太可能吧?


 


肖战看着气压还是沉甸甸的王一博,绞尽脑汁,最后脑子里只剩下刚才的想法。


不会吧!王一博真的在醋快十年前的谎!


 


肖战放下手里的文件,盯着王一博的脸。


“王老师,你是不是,又吃醋了?”


王一博眯着眼侧了侧头:“又?”


“夏之光?”肖战试探地说出名字。


王一博一顿,脸色果然一下变了:“我没醋,只是有点不开心你瞒着我。”


“你说,我瞒你什么了?”肖战微微笑着,眉眼却弯得很猖狂。他知道原因,但他想问问王一博究竟是知道了些什么。


“我其实不介意你以前和谁在一起,告诉我也没关系,没强求你说你没谈过恋爱。”王一博伸出手握住肖战的手,放在自己掌心把玩。


肖战虽然和他差不多高,但是手却没有他大,握在手里感觉很好。


肖战终于忍不住,在办公室里哈哈大笑,王一博捏着肖战笑得发颤的手一头雾水。


 


“王一博,我真没谈过恋爱,”肖战戳戳王一博的脸:“你和海宽哥什么关系,我和光光就什么关系。”


“... ...”王一博沉默着,耳根却红起来。


肖战笑得前俯后仰,断断续续地终于把这个绯闻的由来解释清楚。


“你听谁说的胡话?”肖战好不容易止住了笑。


“曹煜辰,”王一博觉得后槽牙发痒:“他说是姐姐说的。”


“我姐的话三句话听一句就可以了,大部分都是闹着玩儿的,她肯定没想到你会信哈哈哈哈哈...”


 


远在B市的宣璐在家打了个喷嚏。


 


“好了。”王一博阻拦肖战无果,只能把嘴贴上去,把人吻得七荤八素。


一室甜蜜爱意。


 


站在办公室外的汪卓成无家可归,握着咖啡流下了单身狗的泪水。


评论 ( 27 )
热度 ( 124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