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分

缺失章节去爱发电 id: 满分橘子茶
微博:一杯满分橘子茶

【博肖】我有一个朋友

第一人称

 

 

我有一个朋友,是亚太第一美人。

 

这不是因为他是我朋友我才这么吹嘘他,但凡上网的应该多少都知道他。

我和他关系好一些,他没有妆的样子也很帅,素颜好看,超会穿,演戏也超棒。

哦对,他是一个演员,也是歌手。

他很喜欢唱歌,唱歌唱得很好。

 

在遇上他之前,我从没想过,自己原来有这么多话。

别人都说我话少,其实我只是慢热而已。

我知道我说话比较直一些,为了去讨好和避免孤独所以委屈自己,我不喜欢。

他也慢热,但和他拍戏的时候,为了能快些进入状态,是他先来找我搭话。

这一点我有些对不起他。

在娱乐圈,总会有很多不情愿。

庆幸,那天在食堂时他喊出了我的名字,他弯眼笑起来的样子从那天起,我就再也没法忘记。

 

他比我大六岁,但幼稚起来,和我没什么区别。

在剧组,我常常和他打闹。

一部分原因是他嘴皮子确实很厉害,我骂不过他…

另一部分原因还是因为我手痒,说实话,我很想碰他,除了打他我想不到有什么别的动作能够自然一点和他有肢体接触。

 

拍戏那段时间,是很难忘的日子。

夏天的高温,穿着四五层戏服拍戏不好受。

他为了上镜在减肥,加上天气热有些厌食,那段时间在镜头前瘦得面上的骨架都特别清楚。

因为他有一段时间的戏并没有和我一起拍,我不知道他的厌食症状。

他的助理着急,私底下来找我,让我劝劝他吃饭。

讲真的,如果不是那时候我还录着节目,我一定立刻飞回片场。

那天中午我和他视频,哄了他一中午,终于让他乖乖吃完了饭。

也从那天开始,我不在的时候,一定会开视频和他聊天,陪他吃完饭。

我查过资料,厌食可能是天气导致,也可能是精神压力的束缚,精神上的结,只有自己能解,我能做的,就是尽我的能力去帮他。

 

他很好,我唯一不喜欢的一点,是他喜欢叫我“小朋友”。

明明他也没有觉得他多老…

我知道他在他的团队里,有很多年纪小一些的弟弟,起初在他的眼里,我和他可能一点区别也没有。

可我知道,他在我心里,和我团里的哥哥一点也不一样。

 

大多数时候,在片场我们都过得很快乐。

那一部戏里的演员和我年纪基本相仿,大家都能玩在一起。

留在夏天的回忆,全是感动和幸福。

那里有太多回忆,可我现在想起来,只剩下了他的脸。

 

他在我生日那天的第一个给我祝福,陪我坐在房顶看星星,知道我喜欢摩托,给我送了头盔。

我们都喜欢滑雪,约好了今年的冬天一起。

我想教他落叶飘,想和他看一场极光,想牵他的手的雪地里大笑。

还想做很多的事…

 

写下这大段话的现在,我很想他。

像是那天我出活动时,忍不住在爱心下点了一颗痣。

左心房有你。

这是那时的我和现在的我想说的话。

 

他是我的“朋友”,我希望他不只是我的朋友。

 

偷偷告诉你们,我早已如愿以偿。

嘘。

 

 

 

————————

快乐短打

其实我就是想要头像框…

评论 ( 22 )
热度 ( 779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