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分

缺失章节去爱发电 id: 满分橘子茶
微博:一杯满分橘子茶

【博君一肖】我的队友不可能这么可爱(十二)

#我太喜欢看男主播和匹配到的队友骚气互撩了

就衍生出来这个沙雕文

 

#人前温柔生分高冷疏远 人后沙雕互gay满嘴火车

反差万岁!

 

#随性文笔 开心就好

没玩吃鸡 全靠脑补

 

 

三人行的场面十分奇异。

标点指挥基本交给了肖战,王一博并不是很想动手,跳伞时慢悠悠飞得最高看落到这里的人数。

“百香果”乖巧听话,不敢和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敌意的王一博说话,只能和肖战聊天。

 

人不多,房子肥,是绝佳的出生点。

肖战捡起三级头直夸:“果果,是不是和你玩游戏运气就会变好。”

“嘿嘿可能是。”百香果在楼外搜物资:“这里真的好富啊!”

 

“学长,你来,我有东西给你。”王一博沉默了近十五分钟,开局以来第一次开了口。

肖战听着王一博闷闷的声音,压出自己的笑意,语气平平的问:“干嘛?”

“你来门口。”

 

肖战就在走廊。

他走到客厅去,大门开了,花臂酷盖站在门口,门口放了雷和医疗包。

 

“我已经有了,”肖战存心想气王一博,又坏心眼地叫了果果一声:“果果缺不缺雷?这里有。”

“百香果”在楼后搜罗,并不知道这里什么场面,如实应了:“缺,还缺医疗包,哥哥你那里有吗?”

“刚好,都有!”肖战的笑意在声音里已经藏不住了:“在门口,快来。”

“来啦来啦。”

 

王一博:... ...

 

脚步声到了附近,王一博看了眼围墙边的“百香果”,沉默地把雷和医疗包都放回了自己的包里。

“咦?东西呢?”“百香果”看着空空如也的地面,疑惑地看了眼正在门内门外对峙着的两位。

花臂大哥跑进门里:“给他的,不是给你的。”

 

肖战再憋不住笑了,关掉队内麦笑了个够。

 

王一博听着肖战直播间传来的笑声,后槽牙有些发痒。

 

“百香果”看着两位,觉得自己应该在楼外,而不是在楼里,果断关上门,回到楼后去搜罗。

 

“小朋友火气怎么这么大,大家都是队友,给她和给我都一样的。”肖战跟上王一博,和他一起到了二楼。

王一博把视角转向肖战,虽然没说话,但肖战分明感觉到了从面前花臂壮汉身上传递出的委屈。

 

“不一样。”王一博愤愤地又一次丢下雷和医疗包,从二楼窗户蹦了下去。

肖战“噗嗤”一声又笑了,说道:“果果,还要雷和医疗包吗?”

 

“百香果”看了眼身边刚从二楼下来的酷盖,沉默了两秒。

“不用了两位爸爸,我能养好自己的。”

 

肖战转了转鼠标,把王一博送的东西收了下来。

 

安全区刷新,他们三人的位置并不有利。

肖战绕到马路边找到了一辆车,招呼两人过来,自动和果果一起坐在了后排。

 

王一博坐上驾驶座,开出没三秒就从驾驶座上跳下来。

“坐副驾。”

“不,我要和果果坐一起。”肖战没发现自己这声音有多娇。

同样的,王一博也不知道自己的语气现在有多生硬。

 

“过来。”王一博捏了捏指节:“你不过来我就揭穿你。”

肖战还就不怕这一套,揭穿他王一博也没好处:“哼,我不怕。”

 

王一博举起枪对着肖战。

 

“我来了。”

肖战跳下车,乖乖坐到了副驾驶座。

 

三个人沉默着跑毒,路上偶尔有遇上想沿路打劫的人,都被肖战和果果清理干净。

 

进到足够安全的地方之后,三人又找了间房子蹲人。

肖战和果果在一楼客厅摸地上的盒子,边挑选着合适的枪,肖战一边和果果闲聊:“不错嘛果果,枪法很好呀。”

“还行还行,哥哥比我厉害多了。”果果捡起窗边的饮料,和肖战一起跳窗出去。

 

“二号叫你‘学长’耶。”果果突然想起了这两人对对方的称呼。

“嗯,我确实是他学长。”肖战心不在焉的回应道:“怎么了吗?”

 

“就我经常看小说,‘学长’和‘小朋友’什么的,很甜蜜啊。”果果乐呵呵地开口道。

肖战心里一跳,想气王一博的心还没消停:“害,就前后辈关系,不甜不甜,你叫‘哥哥’的时候挺甜的。”

 

弹幕已经发了疯了。

“姐妹是自己人啊。”

“友军!别喷!”

“各位!!!这段话的意思是哥哥和甜甜在现实生活里认识啊!”

“你们还不甜,我就不相信爱情了!”

“这两人就是明撕暗秀!”

 

果果还没回话,就听见耳机里来自二号队友“核善”的咳嗽声。

求生欲一瞬间拉满的果果反应很快:“不,哥哥,我们是纯洁父女情。”

“啊?”肖战被果果清奇的脑回路说懵了。

 

正想着回出下句的肖战看见了新鲜出炉的游戏通知。

“你的队友 Coolguy 被 巴西鳖 用M24击倒”

“你的队友 Coolguy 被 巴西鳖 用M24击毙”

 

三个人一怔,随即就是肖战丧心病狂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果果警惕地从窗户看刚才王一博在的那栋楼,发现了一个人影:“哥哥,人还没走呢。”

“我来我来。”肖战笑得手抖,半天才找准机会,在杀了王一博的人到了一楼窗边时给了对方一个精准爆头。

 

“我应该谢谢他才对。”肖战意犹未尽地跳出窗户。

 

王一博看着自己灰暗的屏幕,沉默地选了肖战的视角看。

刚才光顾着看肖战直播间的弹幕,一时失神就把自己的命送了出去。

这样的低级错误要是被队里的人看见了,可就不止笑一个晚上了。

 

“对了,果果是哪里人呀?”肖战边搜罗着,边和果果唠嗑。

“我是厦门的。”

“噢,你们那里海鲜很好吃!”肖战因为学校的志愿活动去过几趟厦门,那里的海很漂亮。

“对,”果果穿上蹿下地回答道:“水果也好吃。”

“百香果就很好吃。”肖战应着。

 

“咳!”

王一博的咳嗽声惊天地泣鬼神,吓得肖战险些把自己的鼠标划出鼠标垫。

 

肖战不高兴地哼哼唧唧几声,抱怨道:“我要是不小心开枪暴露位置了和你没完!”

果果听着肖战对着王一博时就明显多了撒娇意味的语气吃吃笑出了声,自觉地不说话。

 

“赶紧‘死’了最好,再开一局。”王一博声音凉凉的,平时的奶气全被低沉的音色吞了。

“做梦。”肖战哼一声,转头对果果说道:“咱们两个人也要吃鸡。”

 

“嗯... ...”果果迟疑地含糊应了一声,找到了一辆车:“哥哥快走吧,毒要来啦!”

“马上来。”

 

肖战出了楼,跳上果果的车,两人一起往坡上开。

两人出来的时机有些晚,毒已经到了。

“这毒好痛啊。”果果开车,看着自己掉得猛烈的血分外肉痛。

“没事,快进圈了。”肖战安慰道,给自己几乎见底的血条补了绷带。

 

屋漏偏逢连夜雨,在这种时候打劫的人不少。

肖战和果果还在狂飙,一枪突然把肖战好不容易补回去的血条又打没了一半。

子弹打在车身和轮胎上,车翻倒在地,把两人又是磕没了好一段血。

 

“快下车!圈子停了!”肖战从车上下来,躲在了车后。

子弹没停,车外枪林弹雨,脚步声忽远忽近,让肖战听不清具体的距离。

 

“打得好!”一直沉默的王一博一开口就是风凉话。

肖战不想理这个幼稚鬼,快速说道:“你快跑,我和他们对枪。”

肖战把头探出去和对面火拼,枪声很大,脚步声很杂。

除此之外,是王一博兴奋的声音。

“快!打死他们!”

“上啊!”

 

所有游戏都逃不开被叫声控游戏的命运,在王一博的嘴炮狂奶之下,肖战和果果一起倒在了毒圈里。

 

“没留到最后保护我们,还给对方喊加油,王甜甜你是人吗?”

肖战看了眼结算界面,连决赛圈都没进。

 

认命地叹口气,至少气王一博这一点他还是挺满意的。

 

想到这点肖战心情好了不少,心满意足地又开了一局。

 

三人进入了预备界面。

果果在两人周围转了两圈说道:“哥哥我这局打完就下啦。”

“为什么呀?”肖战看了眼时间,再打一局如果久一些也不过十点出头。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呀,我把空间留给你们。”

 

肖战这才想起来,今天三月十四号,是白色情人节。

 

弹幕又通通换成了白色,肖战看了眼上面的内容,嘴角直抽抽。

 

“果果熟练得令人心疼”

“拒绝夫夫吵架 关爱孩子健康”

“哇我刚知道今天是白色情人节”

“+1”

 

肖战很想告诉果果“duck不必”。

但转念一想,好像这样也好,在继续下去,王一博估计真该气着了。

 

“行,那我们这局一定要努力吃鸡!”

“好!”

 

知道这局玩完就可以和肖战单独打游戏的王一博,心情总算明朗了起来。

 

————————————————————

啵:学长您没有资格说我是幼稚鬼

果:都别说了 我才是家里最成熟的人


打游戏实在有太多话可以写了

这段结束 甜甜就要正式攻略他哥了

(ps.我好期待失灵老师的暗涌!)

 

我有一个朋友☜还是希望各位给个心心

犯罪日记☜新的连载 也希望各位可以康康

评论 ( 56 )
热度 ( 2690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分 | Powered by LOFTER